时笙

正樱(四)

 三日后晨岛。

 

一个白斗少年来到了通往晨岛的洞穴前,看着来来往往,形形色色的旅人,他的目光一下子就注意到了那个人。

 

眼前的女孩正在为过路的旅人指引方向。

 

“各位光之子,这里是通往晨岛的洞口。请不要随意走动,也不要触碰石碑。”

 

女孩大声的说道。

 

正太也看向了那个石碑,一下子就想起了儿时误闯进这里,想要触碰石碑却反被教训的场景。

 

他一下子没忍住笑了出来。自己小时候也是有够傻的,连回家的路都不记得了。

 

那个时候,晨岛还是很荒凉的,没有多少人。可现在看着来,倒也不像之前那样荒凉。

 

“你在干什么?”

 

突然,一个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他转头一看,是那个女孩,正在一脸防备的看着自己。看样子应该是误会自己了。

 

他刚要说话的时候,却见她俩忙摆手打断了他。

 

她道:“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跟你讲哦,之前一个穿着白斗的小男孩就因为碰了石碑,被石碑的力量反弹,摔伤了之后,现在都还没起来!摔得可严重了,身上好多的骨头都碎了!好像被确定为粉末性骨折了!”

 

听得正太的脸越来越黑了。

 

好多骨头都碎了?粉末性骨折?他真的有那么严重吗?顶多就是在家里养了几天屁股而已。

 

他弱弱的问道:“没有那么严重吧?”

 

谁知小樱花十分正经朝他摆了摆手,道:“怎么没有!我可亲眼看见了,可严重了呢!他全身都裹满了纱布,动都动不了。”

 

全身裹满了纱布?动都动不了?他真的有那么严重吗?

 

他甚至都有些怀疑她说的不是自己,于是他小心翼翼的问道:“你说的这个人是谁啊?”

 

小樱花听闻,靠近他,对着他的耳朵说道:“那我偷偷告诉你啊!你可不许告诉别人!我是看你长得帅才告诉你的,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呢!”

 

正太点了点头。

 

于是乎,樱花接下来的话彻底打破他的幻想。

 

她道:“那个人就是圣岛的圣子。”

 

小正太听闻,顿时觉得头都大了。感情她刚刚说的真的是自己。

 

他紧握着拳头,努力扬起一抹善意的微笑,对她道:“你真的见过他吗?”

 

“那当然,当时还是我和我们长老一起给他送回圣岛的。”樱花肯定道。

 

“那他现在出现在你的面前,你还能认出来他吗?”

 

“那肯定的,那张脸我肯定不会忘记的!”

 

“但愿你之后还能这么硬气的说出这句话。”

 

“啊?什么?”

 

由于最后一句正太说的实在太小声了,樱花连一个字都没有听到。

 

“没什么。”正太笑了笑,对她说道。

 

樱花点了点头,又好似察觉到了什么,直勾勾的盯着他。

 

正太见此,心里咯噔一下,以为她认出来自己了。

 

她上上下下,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他一遍又一遍。

 

然后用手摸了摸下巴,语重心长的说道:“嗯!是我没见过的帅哥,帅哥来自云野吧?为什么会来这里呢?”

 

正太闻言,扯了扯嘴角。原来,这小丫头非但把他给忘了,还把他认成了别人。

 

想到这里,正太不禁有些吃醋。

 

她是不是对除了他之外的所有人,尤其是帅哥,都这么热情。也会靠的像刚刚那么近。

 

见他许久不说话,樱花觉得,面前的这个帅哥给她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说熟悉吧,她还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说不熟悉吧,她又觉得他们肯定见过。

 

“帅哥?帅哥?你怎么不说话啊?”

 

樱花用手在正太眼前挥了挥。

 

他这才反应过来。

 

他尴尬的挠了挠头,不好意思道:“对不起啊,刚刚在想事情。你刚刚说了什么吗?”

 

樱花听闻,摸了摸鼻子,道:“没事,帅哥,你听到我刚刚问题了吗?”

 

“啊?听见了,对,我是来自云野的,刚被家里赶出来,小姐姐可以收留我吗?”

 

说罢,还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见如此可怜的帅哥,樱花的内心有些于心不忍,对他道:“可以是可以,不过……”

 

还没等樱花说完,正太连忙打断道:“小姐姐,我可以帮你做很多事情的,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做的,如果你愿意的话……”

 

说着,他突然娇羞了一下,继续道:“暖床我也可以的。”

 

她被他突然这一下给惊着了。

 

这么刺激的吗?第一次见面的帅哥就要给我暖床。

 

她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连忙咳嗽两声掩饰尴尬。

 

对他道:“咳咳,暖床就不需要了,就先让你住下观察两天看看。”

 

正太听闻,好像不太满意这样的结果,而是慢慢地贴近她,看着她的眼睛道:“我没有开玩笑!真的什么都可以的。”

 

听着他轻声的低喃,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诱惑。

 

樱花觉得自己的身子都要被苏透了。

 

她现在有点不敢看面前的这个帅哥。这个帅哥真的好诱人啊,她快爱上这个帅哥了!怎么办?

 

现在她的处境让她有些犯了愁。

 

推开吧,她还舍不得,毕竟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帅哥。不推开吧,她还就得有些难为情。

 

“小樱,你在干嘛呢?快过来帮忙啊。”

 

二长老的呼唤,成功的将樱花从这种困境中解救了出来。

 

她一把推开了正太,朝着二长老的方向飞奔过去。

 

边跑还边说道:“我在这里,我马上到。”

 

像是有人在追她一样跑的飞快。

  

看着跑开的姑娘,正太一下子就笑了出来。看这个样子是害羞了呢,自己还是有点魅力的。

 

随后,他也追了上去,对前面的樱花说道:“小姐姐,你跑什么啊?你还没有告诉我到底要干些什么呢?”

 

听到后面的声音,樱花下意识的跑的更快了。

 

没跑几步,她便觉得有些不对,她为什么要跑啊?

 

然后一下子就停了下来,可身后的人却因为没有反应过来而撞在了她的身上。

 

就在倒下的那一刻,正太一把抱住了她的腰,顺势将两个人的位置调换了一下。

 

他的背部朝地,而她被他好好的护在怀里。

 

那一瞬间,樱花已经闭上了眼睛,她以为她的脸会和大地来一次亲密接触。

 

但是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她感觉自己的身体转了一圈,紧接着就听见头上的一声闷哼。

 

连忙睁开了眼睛,就看见正太在自己的身下,急忙爬了起来,然后将他也拉了起来。

 

抓着他的胳膊,又看了看他的后背,急切的问道:“你有没有事啊?你有受伤吗?”

 

正太一把装抓住了那双乱摸的双手,然后又搂住了她的腰,让她贴近自己。

 

看着她慌乱的眼神,他笑道:“我没事的,只不过……”

 

他停顿了一下,慢慢地低下了头,继续道:“你知不知道,男孩子的身体是不能随便乱摸的,要是有什么反应,你可是要负责的!”

 

声音有些沙哑,夹杂着诱惑,又或者是欲望……

 

樱花听闻,脸变得更加的红了,用力挣脱开了他的怀抱,然后转向了一边,断断续续道:“你…你在说些什么啊!我…就是担心一下你。”

 

正太听闻,轻笑了一下,慢慢走到她的身后,贴着她的耳朵说道:“是吗?”

 

说完,还恶劣的在她的耳垂上吹了一口气。

 

吓得樱花立马捂着耳朵快速的往一旁退去,一手还不忘指着他,道:“你你你…”

 

可正太好似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一样,用那无辜的眼神看着他。

 

让她一度认为是她自己想歪了。

 

要不是耳边还有一丝酥麻,她或许会认为刚刚的一切都是梦。

 

“小樱,二长老再叫你。”

 

听到二长老的呼唤,正太好心的提醒了一下她。

 

她这才如梦初醒,急忙向二长老哪里跑去。连正太叫了她的名字也没有反应过来。

 

看着那抹倩影渐渐跑远,他轻嗅这手上的香味。还是那股樱花的的清香,是他想了十年的味道。

 

他再次笑了笑,朝着她消失的方向,提步追了上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