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笙

正樱(三)

回到圣岛的小正太不出意外的被扔回了自己的房间,被罚关了一个月的禁闭。

 

得知小正太被带了回来,圣岛的长老们一股脑的涌到他的房间。

 

争先恐后的边询问边仔细检查着他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生怕他出了什么问题。

 

待长老们仔细的检查一遍之后,才放开了小正太。

 

他这才得以喘息。

 

看着长老们担心的目光和关切的话语,小正太突然想起了晨岛领主对他说的话:

 

长老们虽然唠叨,但也是关心你啊,他们真的很疼爱你的。

 

没由来的觉得有些难过。

 

他向长老们深深地鞠了一躬,语气有些委屈,道:“对不起长老们,让你们担心了。”

 

长老们原本还在讨论怎么处理后续的事情,就见小正太这番举动。

 

众人甚是感动,为首的大长老欣慰的说道:“小家伙长大了啊。”

 

而一旁的巫师大人却不以为然。

 

虽然,他不知道这小子到底要干什么,但是在他看来,这小子不过就是不想挨骂罢了。他可不像这群老头子一样好打发。

 

可谁知道,小正太突然向他走来,然后也向他鞠了一躬,道:“对不起,巫师大人,我不该翘了您的课。也不该在纸条上写你是老巫师。对不起,请你原谅我。”

 

说实话,这一举动,让以为自己已经洞悉一切的巫师也没有想到。

 

这小子还真的是不按常理出牌啊。

 

巫师露出一抹笑容,道:“怎么会,我怎么会生气呢?我担心你还来不及。”

 

他说罢,便一直盯着小正太看。他到要看看这番话,他怎么接。

 

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小正太接下来的话很成功的也让他蒙圈了。

 

只见他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对巫师惊喜道:“真的嘛?巫师大人!您真的不生我的气了吗?太好了!”

 

这下倒是把巫师给整不会了。他就这样愣愣的看着他,没有说话。

 

直到他从小正太屋子内出来,又在回去的路上仔细的回忆了一遍,才发现自己让这小子坑了。

 

他拍了拍脑袋,不禁感叹道,果然,小孩子最难搞。

 

几日后,晨岛

 

小樱花呆呆的坐在自己的秘密基地内。

 

她有点想小正太了,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他的老师是不是还欺负她。

 

她望着中央那悬浮的三个发光的圆球,想起那天小正太站在那上面问她这是什么。

 

其实,她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她骗他告说那是龙蛋。

 

她还记得小正太满眼惊喜的看着她,问道:真的嘛?会孵出小龙吗?

 

她告诉他,当然会,说不定下一次你再来的时候就能看到小龙了。

 

想到这里,小樱花不禁有些懊恼。

 

明明说好会再来的,为什么过去那么久了还没有来?他是不是忘了他们之间的约定?

 

小樱花莫名的觉得有些委屈。

 

她胡乱的画着身旁的沙子,不禁越想越气,嘟囔道:“大混蛋,不来才好,来了我还嫌麻烦!”

 

说罢,站起来把一旁的沙堆当成小正太,狠狠地将沙堆踹散,双手叉着腰,傲娇的说道:“哼!不守信的家伙,等你下次来的,我绝对不会理你了!”

 

说完,便离开了秘密基地找二长老去了。

 

十年后 云野,云顶浮石

 

“嗯,所有考试都完成的很完美,为师也没有什么可以教给你们的了,恭喜你们!可以出师了!”

 

巫师望着面前的一男一女道。

 

“是。”两人回答道。

 

巫师点了点头,继续道:“也没有什么嘱咐的了,剩下的时间,你们自行安排吧。为师先走一步。”

 

说罢,便向圣岛飞去。

 

书虫看着巫师的身影渐渐消失,转头对正太说道:“阿正,你有什么打算吗?”

 

经过时间的洗礼,正太已经退去身上的稚气,成长为了一位俊美的少年,担起了圣子的称号,守卫圣岛。

 

正太听闻,淡淡的笑了一下,道:“我唯一的打算就是赴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