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笙

在萧逸比赛的时候偷偷去见他

 因为萧逸要参加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以至于每晚都会训练到很晚才会回家。

 

你每天下班的时候他都会来接你,确保你的安全。

 

为了让他安心训练,你向他保证,一下班就马上回家,如果加班到太晚就给他打电话让他来接自己。

 

他这才放下心来,还不停的嘱咐有特殊情况你一定要给他打电话。

 

虽然他没有跟你说话这次比赛的具体事项,但是你从他每天回家后那疲惫的样子感觉到了这次的比赛会很艰辛。

 

你不想给他增加压力,每次跟他聊天的时候都会尽量避开比赛的话题,跟他分享今天的趣事。

 

看他放松下来的样子,你的心情也会轻松不少。

 

你每天下班后都会去市场买一些你们喜欢的菜,在他回来的时候为他做好一桌子热腾腾的饭菜。

 

也会和他一起看一个喜剧的电影放松一下。

 

时间长了,他也察觉到了什么,但他也没有说什么。

 

每次他回来的时候,无论多晚都会给你带一些东西,有时候是鲜花,有的时候是你想喝的奶茶和爱吃的零食。

 

你们都很默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好好的爱着对方。

 

转眼间,就来到了萧逸比赛的那天。

 

你为了给他一个惊喜,偷偷请好假来到了他比赛的地方。

 

你在观众席上看着他准备比赛的样子,你的内心十分的紧张。

 

你不断的告诉自己,他可是无所不能的萧老板,必定会披荆斩棘,摘得桂冠。

 

最终,结果也不出意料,他再一次得到了冠军。

 

就在他冲过终点的那一刻,全场沸腾了起来。

 

所有人都在喊着萧逸的名字,为他欢呼。

 

你看着镜头里高举着奖杯的萧逸,内心无比的激动。

 

他身上的红色赛车服像一团火一样,热烈而张扬。

 

当然,你并没有忘记今天最主要的目的,你最后看了一眼屏幕里的萧逸。

 

他自信的样子十分的夺目,只要看一眼就会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在和车队的人打好招呼之后,你来到休息室里等着他凯旋。

 

没过多久,你就听见远处传来热闹的声音,也有那个让你心心念念的声音。

 

当门打开后,你抱着花一下子就出现在萧逸的面前。

 

他被你这突然一下子给惊到了,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将门关上,猛的将你抱住。

 

“你怎么来了?”他惊喜道。

 

“当然是来给你庆祝的呀!”

 

你将手里的花递给了他,与他对视道:“萧逸恭喜你获得冠军。”

 

他接过花,再一次将你抱住,对你说道:“谢谢!”

 

谢谢你出现在这里,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身边。

 

萧逸视角

 

登上领奖台的时候,心里突然升起一个想法。

 

要是她在就好了!好想见到她。

 

我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

 

今天可是她上班的日子,她怎么会出现呢?

 

虽然每天回家的时候都会在一起,但是我觉得还是不够,真的好想每时每刻都跟她在一起。

 

听着周围人群的欢呼声,我竟然觉得有些无聊,好想现在就飞奔到萧小五身边去见她。

 

扫了一眼周围,突然发现有一个观众真的好像她。

 

我大概是疯魔了,竟然看一个人都会觉得像她。

 

推掉了所有的不必要的流程,我飞快的来到休息室,准备好好收拾一下,去见她。

 

当我来到休息室的时候,我发现车队里那几个小子一脸坏笑的看着我,看着我背脊一凉。

 

问他们怎么了也不说话,给我一个神秘兮兮的笑容。

 

一个个的,真的欠收拾了。

 

当我打开门的时候,我瞬间就明白了他们的用意。

 

原来是我的萧小五真的来找我了,我用力的抱住着了她,感受着她的温度。

 

真好,原来真的可以在想她的下一秒就见到她。

评论(1)

热度(21)